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放風箏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風箏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放風箏 

  今天是個風和日麗、陽光明媚的好日子。我們特別高興,因為老師要帶着我們放風箏啦。 

  天空中不一會兒就飛滿了各種各樣的風箏。有威武的“黑蝙蝠”,有百鳥之王的“鳳凰”風箏,有神奇的“飛機”風箏,還有活潑機靈的“小燕子”風箏呢!這麼多的風箏千姿百態,五顏六色,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,組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。 

  看着這麼多五彩繽紛的風箏,我也迫不及待地拿出了我的三角形風箏,跟陳天?說:“你拿着穿線的地方,離我遠一點兒,等我數到三,你就鬆手。”“一、二、三,”我一聲令下:“放”。風箏由着斜線般的角度飛上去,向藍天飛去。看,風箏在藍天上自由地飛翔。風箏上的斑點狗正朝我們笑呢!我一邊欣賞一邊放,一不小心被小石子絆倒了,風箏也隨着我,漸漸地要落下來了。我急忙站起身,把繩子往後拉一拉, 又跑了起來,風箏又飛上了高空,我高興得笑了。 

  看着看着,我不由自主地想:如果我也是一隻風箏,能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來飛去,那該多好啊!

您正在瀏覽: 放風箏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風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