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放風箏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風箏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周六下午,我們班在東區博物館廣場舉行了一次別開生面的“放飛風箏,放飛理想”活動。同學們都帶着自己心愛的風箏歡聚在這裡,一個個笑容滿面,心中充滿了憧憬和希望。 

  活動開始了,我高舉着風箏風馳電掣地跑起來。可是,風箏卻怎麼也飛不高,剛上去就下來了。“這是怎麼回事呢?”我百思不得其解。我看着空中飛得最高的三角形風箏,眼裡散發著羨慕和嫉妒。 

  我垂頭喪氣地走着,不知不覺地走到了博物館的北門,不由自主的抬頭一看:呵!這裡簡直就是風箏的王國!天上的風箏許許多多,數不勝數;樣子更是五花八門,有福娃歡歡,有飛機,還有機器貓等等,個個都是栩栩如生,還飛得超高。我彷彿就像劉姥姥走進了風箏大觀園。 

  忽然,媽媽叫我過去。哈!我的風箏也飛起來了。我的風箏是一隻蜂王,肥肥的身體,閃金光的翅膀與三角邊緣完美結合,非常可愛!只見它在半空中翱翔。媽媽把線軸給我,我一個勁兒地放線,一會兒的功夫就把線全放完了,我的蜂王飛得最高了。我興奮極了,把線軸遞給媽媽,在一旁歡蹦亂跳,手舞足蹈! 

  我又從媽媽手裡接過線軸,把線做着微調。歡樂的時光流逝得飛快,不一會兒就到了四點半。這是我們集合的時間,我把線軸遞給媽媽,飛快地跑到了集合點。同學們在那裡歡聲笑語,雖然跑了半個下午,但一個個卻都精神抖擻。 

  這是一個有意義的下午,這是一個前所未有的下午。同學們一個個揮汗如雨是為了什麼?是為了在放飛風箏,放飛理想的同時,感受大自然帶給我們的快樂!如今,這古老的飛行器又重現藍天。我們不僅是為了快樂和寫作文,更是為了親身體會“兒童散學歸來早,忙趁東風放紙鳶。”的無限樂趣!指導老師:劉琳

您正在瀏覽: 放風箏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風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