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春天三步曲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三步曲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春天三步曲

 河北省晉州市 華油綜合子弟二校4 李昀翰 一、春天在哪裡

今天是春節,春天在哪裡呢?小區的院子里,枯黃的小草還爬在地上挺不起身來,柳樹低垂着那光禿禿的枝條,楊樹、榆樹、泡桐樹統統一片葉子也沒長出來。

春天的腳步還在很遠很遠的天邊上,春天的笑臉還在很厚很厚的雲後面,春天的種子還在很深很深的地底下。可是人們就聽到了,就看到了,就感覺到了,早早地,人們就要過迎春的節日了。

人們把紅紅的燈籠一串一串地掛起來了;人們把紅紅的對聯一幅一幅地貼起來了。媽媽圍上紅紅的絲巾,爸爸紮上紅紅的領帶,妹妹穿上紅紅的裙子,弟弟戴上紅紅的帽子。誰說春天是綠色的,我說春天應該是紅色的,她流淌在每一個人的心裡。

二、春天來了

遠遠看去,小區廣場上,三葉草一小片、一小片地綠起來了,各種樹木卻還是靜悄悄的,似乎沒什麼反應。但是,走上廣場的小路,走到每一棵樹面前,你就會發現他們都沒有閑着,他們都地用自己的方式迎接春天的到來呢。

槐樹像一個剛剛睡醒的老公公在做“伸展運動”;柳樹像一個美麗的少女,擺動着柔軟的腰肢跳着快樂的舞蹈;泡桐樹像一個多情的少年,手上準備了數不清的、含苞欲放的花束;楊樹是最積極的,不過,你要是以為他已經長滿了葉子,那就大錯特錯了。就像一個淘氣的孩子,想給春天媽媽開一個“恐怖”的玩笑,他竟然在自己身上掛滿了一條條綜色的“毛毛蟲”。

三、春天真的來了

春天真的來了,

這時候的小區大院簡直就是一幅濃墨重彩的風景畫。大片大片的綠色是三葉草,她佔滿了整幅畫面,生機盎然又均勻柔順,是最理想的背景。這邊幾株夾竹桃抹上兩筆淡淡的粉紅,那邊一叢叢迎春添上一撇嬌嫩的鵝黃。路邊一排垂柳枝條飄飄,像長長的綠色簾幕,牆角那棵泡桐花開燦爛,像巨大的紫色花束。再加上遠處的樓房,近處的三三兩兩的行人,偶爾還會有一對燕子翩然飛過,一幅最鮮活的《春天的圖畫》就完成了。

春天真的來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三步曲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三步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