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放飛心靈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飛心靈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放飛心靈

李震宇

我們盼星星、盼月亮,終於盼到了這一天——3月27日,因為我們要舉行一次放飛活動。

這一天下午,我們來到了鳳凰廣場。我先把我的風箏拿出來組裝。首先把它的主要部分——骨骼小心翼翼地裝好,讓它成為一架“RX8”新型戰鬥機,接着又把線拴好,讓它到空中去搏擊,盡情展現它的雄姿。

開始放線了,我帶着那一大盤線不停地奔跑,只見“戰鬥機”越過所有的風箏,不斷攀升,直到放完我手中的線。啊!這時,所有同學的風箏都高高的飛了起來,像蝴蝶一樣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飛舞。可就在這一瞬間,小鳥們似乎也在為我們喝彩,它們都飛了過來,和我們的風箏一起飛舞,在天空劃過一條又一條美麗的弧線,在我們童年的故事裡留下了美好的回憶。

收線的哨聲響了,我們都戀戀不捨地召回自己的風箏。但是我們依然沉浸在放飛的歡樂中,我們的笑聲仍舊在廣場的上空回蕩……

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放飛心靈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飛心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