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愚人節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愚人節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還有幾天就要到愚人節了。愚人節,愚人節顧名思義就是愚弄別人的節日。越快到這個時候就越想過愚人節了。回想前幾年的愚人節過的十分有意思呢。

  上次愚人節,那天早上我匆匆忙忙地往教室里趕,在進教室門的那一刻,一下子撞到了一個同學的懷裡。問他去幹嘛,他回答我說老師找他有事情。看着他那害怕的樣子,心想他原來不知道今天是愚人節啊。我目送着他走進了老師辦公室,結果可想而知啊,他垂頭喪氣的回來了。說老師沒有找他啊,騙他的人說愚人節快樂。哈哈。

  而我卻在愚人節那天收到了禮物,是我最好的朋友給我的一塊蛋糕。我想都沒有多想,就往嘴裡塞。卻沒想到吃到嘴裡的不是奶油,而是滿嘴的牙膏。原來我也被人愚弄了一次啊。

  不過還是一個很開心的愚人節。

您正在瀏覽: 愚人節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愚人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