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快樂的愚人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愚人節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是愚人節,同學們最喜歡過的一個節日。

  每到這一天我們都會把愚弄的目標指向我們班的最高指揮官---徐老師。她也願意和同學們一起過這個有趣的節日。前一天她就對我們說:“如果你們明天能把我愚弄住,就不給你們留作業。”頓時,班裡一片歡呼。剛一下課,我們就三五成群聚在一起研究愚弄的方案。有的同學說:“我們要多研究幾套計劃。”“對,那就分成ABC三個計劃吧!”“AB計劃採取組團忽悠的辦法,C計劃採取單獨忽悠的辦法。”同學們一致同意。

  A計劃——讓張赫和郭子淳兩名同學假打架,然後幾名同學聯合去告訴徐老師,把她騙出來。當然這個主意是我出的。

  B計劃——李澤把自己的電話給老師,就說他媽媽找徐老師有事情要說。

  C計劃——讓值周生開張扣分的單子,就說我們班被扣分了。

  第二天,同學們都很緊張。我突然有一個可笑的想法,原來做壞事真不好受。行動開始了,AC兩個計劃相繼失敗了,只剩下B計劃了。老師關心我們的心情使她失去了“辨別力”,終於被我們得逞了。我們歡呼雀躍,這時老師清了清嗓子:“我昨天說的話不算數,也是騙你們的。”同學們頓時傻了眼,不得不佩服,姜還是老的辣啊!

  “不要輕信別人,也不要輕易愚弄別人”老師的這句話將會永遠印在我們的腦海。

 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逸夫小學五年級:孫詩琪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愚人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愚人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