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快樂的愚人節!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愚人節!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中午的讀書交流由我主持,老師說剩下的20分鐘可以講關於今天愚人節的事情。於是,我便對全班同學說:“今天是愚人節,誰想發表一下今天愚人的辦法或被別人愚的滋味。”我剛說完,學習委員朱佳楠便舉了手,他說:“今天陳澤峰把我給愚了。中午放學后,他去商店買了杯可樂,回到家裡咕咚咕咚喝了半杯,然後往可樂里放了一小杯醋,一小杯醬油,和一勺鹽,然後將自製可樂帶到了學校,默不作聲地把自製可樂放到了他的課桌上。等了一會兒,我看見了端起飲料就喝,剎那間,他的幾個好朋友蘆遠鵬,孫澤偉,楊帥也爭先恐後地來搶着喝那瓶自製飲料。當楊帥打算喝時,我突然感到有股酸酸的鹹鹹的味道,緊接着鵬的臉色變得很難看把自製可樂吐了出來。峰在那時便哈哈大笑起來,對我們說今天是愚人節,祝我們愚人節快樂。我們同時驚叫起來。說實話我感覺他調製的可樂還真好喝。”正在這是峰站了起來:“同學們,誰還想喝?還剩下一點。全班好多同學都說自己想喝。不知是誰嚷了一句:“主持人請品嘗,很不錯的。”那時我傻了眼了,怎麼?讓我喝?峰把可樂端了過來,笑嘻嘻地對我說:“請君品嘗。”那時,我非常的尷尬。就在迫在眉睫的時候韓肖為了為我解圍,便說:“來,我替你喝。”於是我把瓶遞給了他。他喝了一口,便笑嘻嘻對全班同學說:“不錯呀,味道酸酸的。”就在這時,叮鈴鈴,下課了。一場有趣的交流結束了。 

  今天是難忘的一天,也是充滿歡聲和笑語的一天!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愚人節!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愚人節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