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放煙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煙花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元宵節的時候,我去市政府看別人放煙花。通往市政府的道路真是車水馬龍,水泄不通,我和媽媽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擠了進去,終於找了一塊草地坐了起來。

  煙花要開始放了,我們先是像是聽到了一聲鳥叫,看到了一顆閃閃發光的小球衝上天,然後“嘭”的一聲爆炸了,化為千千萬萬粒“鑽石”散開,然後再聚集起來拼成圖案,還會變化形狀,有球態的、花型的、圓態的......千姿百態。也會更換顏色,有紅色、黃色、綠色......五顏六色,拼成圖案后漸漸變模糊,接着就消失在漆黑的夜空中了,熱鬧的夜空變得很寂靜。就這樣連續放了十幾發,時間也一分一秒地消失了。

  過了一個多小時,煙花似乎放完了,之後的煙花越放越小,最後只剩下一縷白煙裊裊上升。煙花是多麼美麗,我多想把所有的時間都拿去看煙花,但是,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,我要愛惜時間,把時間多用在學習上,爸爸媽媽高興了暑假會帶我去別的地方玩。

您正在瀏覽: 放煙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煙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