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大掃除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掃除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先烈東小學四年級陳麓帆

  春天到了,小草探出頭來,柳枝抽出芽來……一派生機勃勃。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。

  “叮鈴鈴……”上課了,老師清了清嗓子,一臉興奮的說:“今天我們大掃除,某某和小明掃地,××和小強一組……”

  我與我的朋友——尹煦分到了一組。我叫尹煦過來,他卻滿臉悶悶不樂。

  “喂,尹煦,過來拿抹布,我去拿水桶打水。”話音剛落,他立在那一動不動,我看了看他,想:咦?不對呀?平時他很樂觀的,今天他是不是有什麼心事呢?

  我走了過去,拍了拍他的頭,拿手在他面前晃了晃,他才回過神來。趁他去拿抹布的時候,我說:“尹煦,你今天是不是有什麼事?”尹煦結結巴巴說:“沒……沒有什麼……事。”

  開始工作了,我一邊擦着桌子,一邊對尹煦“指手畫腳”:“尹煦,給我拿抹布,尹煦,給我水桶,尹煦給我那個東西……”旁邊的張三也賣力地擦着窗戶,跟他一組的李四也被“指手畫腳”。

  “尹煦,你究竟有什麼心事啊?”我想到剛才的問題,“說出來,大家幫幫你出主意嘛!”

  “我上次去××酒店吃飯,想點一條一斤三兩左右的秋刀魚,可,老闆說賣完了,我問:‘那還有什麼魚?’”結果,他抓來一條十幾斤重的兇猛鯊魚,一臉壞笑地說:“只剩下十幾隻鯊魚了,鯊魚論只賣,不論斤賣,一隻嘛,就三千多塊吧,這是最好的,要賣五千三百七十多元錢呢!”我只好不點魚了,最後結賬的時候也花了三千多元,一隻普通水晶雞居然要賣兩百七十五元一例,三百七十元半隻,一隻要一千三百元,一小碗米飯要五十元,大點碗就要一百五十元,結果,我讓媽媽的錢包都空了。”他哭喪着臉說。

  終於,結束大掃除了,同學們陸陸續續地走了。

  看着擦亮的窗戶,我想:“所有傷痛都可抹去,可孩子的心靈創傷是永遠抹不去的呀!”

  四年級:2574691736

您正在瀏覽: 大掃除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掃除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