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蛇首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蛇首領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蛇首領 標籤:首領作文

  很久很久以前,森林裡住着一群蛇,蛇首領是一條兇猛的眼鏡蛇,她每天率領着蛇群,出外捕食。

  一天早上,一個獵人經過此森林,他看到那眼鏡蛇。他想:這蛇皮的花紋十分美麗,一定可以賣很多錢。於是,他沒法用毒餌把蛇首毒死。首領死了,蛇群便要再選一個首領,後來,他們選出一條蛇皮顏色鮮艷的蛇做領袖。

  第二天,新首領帶着蛇群去捕獵,他們找到一個野豬的洞穴,便躲起來等小豬出來,不料,因為蛇首領的皮的顏色太鮮艷了,被野豬媽媽發現了,所以她立刻想辦法把蛇首領殺掉。由於第二任首領也死了,因此又要再選首領,不過有些蛇認為“選”首領太麻煩了,就提出不如抽籤吧,誰知抽中的竟是一條又瘦又弱的蛇,根本不能做首領。於是選首領一事,只昨暫時作罷。

  一天,蛇群又出外捕獵,一條小蛇不幸遇到了蛇的剋星??摩沙獵蜥,正當小蛇快成為摩沙獵蜥的午餐時,突然一條蟒蛇撲上前,用粗大的身軀纏着獵蜥的頭,過了一會獵蜥使氣絕身亡了。蛇群看到蟒蛇的勇敢行為,都很佩服。從此它就成為這森林中蛇群的首領,還令每條蛇過着安定的生活呢!

您正在瀏覽: 蛇首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蛇首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