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身邊的雷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身邊的雷鋒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如果你是一滴水,你是否滋潤了一寸土地?如果你是一線陽光,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?如果你是一顆糧食,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?如果你是一顆最小的螺絲釘,你是否永遠堅守着你生活的崗位……雷鋒叔叔正是如此。

  我的身邊也有像雷鋒叔叔一樣的人。比如說,我們小區的李奶奶,就是我身邊的“活雷鋒”她每天清晨4點起床,義務給小區里掃地,把小區里的健身設施都擦得一塵不染,乾乾淨淨。每天看到我們去上學都樂呵呵地跟我們說:“上學的時候路上小心點,好好學習。”小區里只要誰家遇上點事解決不了,只要李奶奶知道了就會想盡一切辦法幫助他們。有一次,我們樓上於小華家,水龍頭忘關了,水一直漫到了樓下,他們家又沒人。這可怎辦呢?就在大家一籌莫展的時候,李奶奶挺身而出,她在小區找來了一個年輕力壯的小夥子翻窗進入於小華家,把水龍頭關掉。關了以後把門打開。之後,李奶奶又把小華家的水和樓道里的水全部用拖把拖乾淨。還把東西按原位放好。後來,小華一家回家了還不知道這事,後來,在鄰居們告訴小華一家后,小華一家到李奶奶那去感謝。但李奶奶卻說鄰居之間互相幫助是應該的,這點小事沒什麼的。雷鋒叔叔的精神無處不在,在這裡我呼籲大家:“讓我們學習雷鋒的‘釘子精神’。人人為我,我為人人。社會更加和諧。”

  四年級:好好學習2013xu

您正在瀏覽: 我身邊的雷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身邊的雷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