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家庭大掃除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庭大掃除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是我們家庭大掃除的日子,我還是跟往日一樣,坐在床上玩着電腦遊戲。正當我玩的津津有味的時候,突然,媽媽走了過來,立馬拔掉網線,說;“你就知道玩,每次你都不做家務活,今天,你必須做了!”我想:哼,不就是做家務活唄,難不倒我。於是,就拿好工具準備開始工作了。

  我走到日程表面前,掃了一眼,覺得拖地與收拾房間最為輕鬆,心裡暗笑了一下,便開始工作了。

  首先是拖地,我提好桶,裝滿整整一桶清水,拿起了拖把,沾了一些水(其實很多),擰乾,就把地上拖乾淨,於是過了好一會兒,費了我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地拖乾淨,誰知,我如何出去?哎,原來我從外之內拖的,氣死了,只好重拖了。

  過了整整一個小時之後,我才終於把地拖的乾乾淨淨,好似如換上一層新裝。我趴在沙發上,汗流浹背,大汗淋淋,哦,收拾房間都忘了,好累,不想做。

  結果還是做了,首先我把廢紙都扔了,然後整理好書本,在那一塊擦布,沾水把木地板擦乾淨。全部房間都這麼做了之後,倒在沙發上,大口大口的喘氣,脫離了都。下次再也不做家務活了,累死本小姐了。看着老媽還在做家務活之時,我想:老媽,加油啊。

  四年級:漫花月冰

您正在瀏覽: 家庭大掃除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庭大掃除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