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放煙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煙花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家當然也不例外。 

  天黑了,我和媽媽、表妹去小店裡買煙花,我和表妹都喜歡那種拿在手上一根根的煙花棒。 

  我們很快地回了家,趴在窗戶上,等着媽媽把打火機拿過來,妹妹一下子就等不及了,在那裡囔囔。 

  媽媽終於把打火機拿了過來,我拿過妹妹手中的煙花棒,點起火.把煙花棒的一頭放在火上,過了幾秒鐘后,“唰”的一聲,煙花棒立刻閃出了亮光,一顆顆火花想調皮的孩子,爭先恐後地涌了出來,周圍還有亮亮的很長的“丫”字往外射。表妹高興地拍起手,一把搶過煙花棒,在黑色的夜空里揮舞着,顯得格外耀眼。 

  隨後我又忍不住點燃了一根,“唰”的一聲,我手中的煙花棒也閃出了亮光,我伸出窗外,在外面揮舞着,煙花成了拖着長長尾巴的彗星。我一會兒畫一個圓,一會兒畫一個三角形,一會兒畫一個五角星……我說:“表妹如果我們畫的星星能掛在天上該有多美啊!”我和表妹又開始畫星星,一顆、兩顆、三顆……亮光慢慢地消失了。我和表妹又點燃了一根,繼續畫著,四顆、五顆、六顆……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表妹唱起了歌:“一閃一閃亮晶晶……”我們似乎飛向了藍天,和星星一起歡快地舞蹈。

您正在瀏覽: 放煙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煙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