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春天來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來了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春天來了 

  當春帶着她特有的新綠,海一樣的漫來時,真能讓人心醉。 

  溫暖的春風吹凈了天空,吹融了殘雪,吹綠了柳枝,吹得河水泛起了笑窩。 

  一陣綿綿細雨過後,幼嫩的花草頂着一串串晶瑩剔透的水珠,貪婪地吮吸着大自然的甘露。 

  春姑娘來到了小溪邊,小溪開心得咯咯笑;春姑娘來到了草地上,小草隨她跳起了舞;春姑娘又來到花園裡,百花都從土裡探出了小腦袋;春姑娘來到了大森林,小動物們也都從溫暖的被窩裡爬了出來……整個大自然,一派生機勃勃。 

  春天是一本五彩繽紛的書,黃的迎春花,紅的桃花,白的梨花,黃的似金,紅的似火,白的如玉。它們爭奇鬥豔,展示着自己的魅力。春風一吹,花兒們散發出淡淡清香。花叢中蜜蜂自然是在忙着采蜜,而那些美麗的蝴蝶則在到處炫耀着她們艷麗的翅膀和優美的舞姿。 

  你聽,田野里回蕩着孩子們歡樂的笑聲,一個個孩子手裡拿着各式各樣的風箏,準備放飛了。不一會兒,許許多多的風箏飛向了藍天,藍天上布滿了星星點點的“小鳥”“花朵” …… 

  春天是一部交響曲,春雷轟隆隆,春雨滴滴答,燕子唧唧唧,青蛙呱呱呱……好像在演奏一首春天的讚歌,又好像在爭着告訴我們:“春天來了!春天來了!” 

是的,春天真的來了! 

  我喜愛春天,因為春天充滿了生機,充滿了希望! 

  袁菁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來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