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春天來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來了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春靜悄悄的來了,從不弄出一絲聲音。春天真的是無聲的嗎?晚上我帶着疑問躺在床上,不知不覺就進入了夢鄉,做了個關於春天的夢……

  我夢見自己在大自然的懷抱里奔跑着,我要在大自然的懷抱里尋找春天的聲音,尋找我心目中的春天,我跑到河邊,河水發出嘩嘩的響聲,他輕快的告訴我:“春天到了,我要去澆灌稻田了”我離開小河,漫步在果園裡,只看見樹芽向上猛長,還發出沙沙的聲音,它們告訴我:“春天來了我們要快快長大。”這時我累了,便坐在幾棵楊柳樹下,看着一望無垠的草原,陣陣寒意未盡的春風吹得柳條舒枝展葉,吹得綠油油的麥苗忽左忽右,發出呼啦呼啦的聲音,哦~!原來你們也在告訴我:“春天來了。”這時候連那毫不起眼的蘭花草也放出一股幽香,讓我感覺到春天真的來了。

  轟隆隆”,這聲巨響壓倒了一切細微的聲音,它向大地吼着:“春天來了!”

  這聲句響也把夢中的我驚醒,我睜開朦朧的眼睛,看見一屢金色的陽光透過窗戶,照在地上,暖暖的。窗外有幾隻小鳥在電線杆上唧唧喳喳的叫着,它們用悅耳的歌聲告訴我:“春天來了。”

  春真的來了,各種聲音和諧的交織在一起,譜寫了一曲春天的讚歌!我想這應該就是我心目中的春天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來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