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哦,春天來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哦,春天來了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春天來了,到處都是生機勃勃的景色,青的草,綠的葉,紅的黃的藍的鮮花到處都是。廣場上各種各樣的風箏在紅旗上方飛翔,楊柳的眉眼也漸漸睜開了,長出翠綠的“長發”,“長發”在風下飄動,彷彿在給我們招手。

  校園裡的景色更加迷人,楊樹粗壯的枝幹上茂出了新的葉子,在風的吹動下枝幹隨風擺動,在和風爺爺做鬥爭。香椿樹上也已經結滿了果實,人們用鉤子把果實打下來,就可以吃到美味的果實了。

  當然桃花也綻開了它那紅紅的笑臉,小姑娘們一下課就往桃花那裡跑,把桃花帶回家裡去泡茶。

  春天既是萬物復蘇的季節,也是鳥兒們展開歌喉的季節。

  杜鵑在枝頭婉轉的歌唱,唱出了美妙、動聽悅耳的歌聲。

  百靈鳥在屋頂上唱出了音樂般的旋律,我們聽得如痴如醉,也忍不住唱了起來。

  春天,所謂一年四季在於春,一日之計在於晨,所以我們要在春天裡發奮讀書,努力學習。

  山東德州武城縣第二實驗小學四年級:楊?熠

您正在瀏覽: 哦,春天來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哦,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