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春天來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來了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春天來了 

  一年之計在於春,春天來了,第一聲春雷把睡得正香的青蛙驚醒了,大樹長出了新鮮嫩綠的葉子,小草也從土地里探出了頭,小燕子要告別我們,飛回北方去了,春天,萬物復蘇的季節終於來了! 

  春天是美麗的。大樹長出了葉子,一開始是被殼包着的,就像是小寶寶在媽媽的肚子里,樹葉就在殼裡慢慢長大,長大到一定的程度,樹葉就會把殼撐破。我走在草坪上,看見花兒在向我點頭,呀!是誰撓癢了我的小腳丫?哦,原來是小草在作怪。 

  春天是熱鬧的。春雷把青蛙驚醒了,青蛙又開始吃害蟲,保衛莊稼了,小燕子又要飛回它的“老家”了,蜜蜂又開始採花釀蜜了…… 

  春天是最適合萬物生長的季節。小草貪婪地吮吸着春姑娘的甘露,春雨灑在大樹上發出沙沙沙的聲音。 

  我要像小樹那樣,在春天的感召下,就會幸福的、快樂的成長,我要努力學習,要比小樹長得更快!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來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