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春天來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來了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春天來了 

  春天來了,萬物復蘇。春天是一個令人遐想的季節,它不像夏天炎熱逼人,而是氣溫適宜;不像秋天草木都枯黃了,而是生機勃勃,一片綠意;也不像冬天大雪紛紛,而是微風陣陣。 

  清早,春天的第一縷陽光通過窗戶照在我的臉上,把我喚醒,我聽見了小鳥唧唧喳喳的聲音,大海的潮水嘩啦啦的聲音。看見了美麗的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,勤勞的蜜蜂在花叢中採花蜜。草坪上小草經過無數次掙扎終於破土而出。迎接溫暖的陽光,呼吸新鮮的空氣,冒出了翠綠的小芽。花兒張開了小嘴,吐露着芬芳。院子里的白玉蘭開了,香氣撲鼻。白櫻花開了五瓣的花,十分美麗。冬青樹葉子已由墨綠色變成嫩綠色了。這一切表明春天來了。 

  春天是非常美麗的,春天是鳥語花香的,春天是一個令人快樂、心情舒暢的季節。春天的草地讓小朋友在上面盡情的玩耍,讓小朋友們露出開心的笑容。讓大人們的心情舒暢,讓大人們臉上露出甜蜜的笑容。春天的空氣是多麼的清鮮。 

  春天真的是太美了,我真是太喜歡春天了春天!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來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