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春天來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來了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春天來了,春天像一位有名的“設計師”,以最快的速度裝扮大自然,她為小草打扮了一翻,小草穿上了嫩綠的外衣。

  小草一看自己比原來漂亮了許多,高興得手舞足蹈起來。春天把柳樹的頭髮先染一下色,然後再用風梳理一下,柳樹姑娘看到自己的頭髮非常順滑,連忙感謝這位“設計師”,對她頻頻點。春天又把森林裡的樹染綠了,看起來像一片綠色的海洋。春天終於忙完了,她來到屋檐下休息,周圍轉來嘰嘰喳喳的叫聲,原來是燕子飛回來了。

  小鳥兒歡樂的歌唱,四周樹木都長出了新枝嫩葉。和煦的春風,輕輕扶摸着我的面龐,也吹起了垂柳的新衣,一會兒,揚起它的長袖,一會兒,又飄動起它的彩裙。啊,大地的一切都蘇醒了,一切都在爭着更換春裝,就連那棵無比蒼輕的老樹,也發出了新芽呢!三月,第一縷春風剛剛拂過田野,野蘆葦便悄悄發芽了。從冰雪消融的野灘,從肥躍壯美的陶水河畔,鑽出尖尖的嫩黃的葦芽,新穎、別緻,好似出生的麻雀的小眼圈。因為水溫和氣溫等條件都很好,野蘆葦的生長速度也非常快。不出一個禮拜,你來看吧!整個灘畔便長滿了密密麻麻的蘆葦芽,就像布滿了槍尖的陣地。清晨,葦尖上綴着千萬顆晶瑩透亮的小珍珠,幾縷薄霧緊緊地裹住它們,朦朦朧朧的顯出了美妙而濃郁的童話色彩。葦芽像嬌羞的少女,搖擺着纖細的腰肢,陶醉在春日的晨風裡。

  四年級:吳嘉琪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來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