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春天來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來了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春天到了,春天到了”隨着孩子們的叫喊聲,我們走進了春天,感受春天的氣息。

  春天來了!春天來了!燕子媽媽帶着小燕子們從南方飛回來了。小草悄悄地從土裡鑽出了腦袋,東瞅瞅,西瞧瞧好奇的打量着這個世界。

  春天來了!春天來了!校園裡的學生都脫掉了厚厚的棉襖,換上了多姿多彩的春裝。雖然北方的春天還是冷,但是,我們已經感受到春天的溫暖。

  春天來了!春天來了!在陽光明媚的春光照耀下,樓房上的積雪已經滴滴嗒嗒的融化了,地面上的冰變成了水。

  春天來了!春天來了!田野里,蜜蜂正在金黃的油菜花上辛勤地采蜜。那金燦燦的油菜花,一方方,一塊塊,像一條條金色的地毯,在陽光的照耀下,發出奪目的光彩。麥苗好想穿了件翠綠色的外套。春天來了!春天來了!公園裡,花朵競相開放,有粉色的桃花、黃色的菊花、雪白的梨花……春風吹來的一陣陣花香讓我陶醉在整個花的海洋里。

  春天來了!春天來了!萬物復蘇——一隻美麗的大蝴蝶,翅膀一扇一扇的,在空中翩翩起舞。

  春天來了!春天來了!小河睡醒了,叮咚叮咚地流着,好像在彈一首美麗的歌曲。裡面的魚在裡面歡快地游着,似乎在商量什麼不為人知的秘密。

  啊!我愛美麗的春天!

  四年級:王子傲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來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