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春天來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來了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“春天在哪裡呀,春天在哪裡……“小燕子唱着歌從南方飛回了北方。冬爺爺帶着寒冷的冰雪,踏着山路走了;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,帶着春天的溫暖和陽光來了。 

  我很奇怪:春天在哪呢?春天在小溪里。你看,冰雪融化了,小魚小蝦在小溪里嬉戲玩耍,小青蛙從地洞里鑽出來,迎接新的一年;你瞧,溪邊光禿禿的樹上也長出了翠綠的嫩芽;隨着春天的到來,新學期也開始了,你聽,同學們琅琅的讀書聲伴隨着溪水的叮咚聲,奏起了一首春天交響曲。 

  春天在哪裡?春天在花園裡。迎春花綻開笑臉,快樂迎接春天,枝條則像一根根頭髮,整體看象一棵柳樹上長滿了黃色的小花;紫荊花也已經含苞欲放,紫色的小絨球鑲嵌在又長又直的枝幹上;桃花也開花了,香氣迷人,把小蜜蜂、小蝴蝶都引過來了。 

  春天在哪裡?春天在森林裡。你看,小松鼠、小狗熊、小蛇……都醒了,正在森林裡做早操呢!小樹也脫下白色的大皮襖,穿上碧綠的襯衫;小草、小花從枯黃色變成翠綠色,好像會返老還童的法術。 

  春天在哪裡?春天在田野里。聽,布谷鳥“布穀,布穀”地叫,好像在催人們快下田耕種;田野里,金燦燦的油菜花也開了,整個田野像一個金色的海洋;小牛拉着犁,把土犁松,然後讓辛勤的農民伯伯將碧綠的小苗栽進土裡去。 

  春天到底在哪裡呢?在小溪?在花園?在森林?在田野?我也說不清楚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來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