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開學第一天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學第一天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,是開學第一天。 

  我來到學校,進了班級,看見許多人長高了,他們都非常開心,開學第一天的到來,老師終於來了,每個同學都拿出叫學費的錢,先第一大組,再第二組,然後第三大組,最後第四大組。過來一會,老師給我們去搬書,我搬了一些書,後面還有許多書。我們來來回回的跑了很多次,回到教室我氣都喘不上來了。有些人拚命的喝水,一下子半瓶水沒了。有些人汗流浹背,中午吃完飯,許多人圍在一起在說別人寒假裡這麼長時間在幹嗎?我吃完飯,第一個就是問我同桌:“寒假這麼長時間,你在幹什麼呀?”他說:“每天上午給我媽在電腦上找工作,下午做作業。”我又問:“你媽不是有工作嗎?”他說:“不做了。”然後他問我:“寒假裡你在幹什麼?”我說:“我跟你差不多,只不過上午我在看書。”我又問了一個好朋友,原來她說的跟我一樣。上課了,上英語課我們停止了交談。 

  一天就這樣過完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開學第一天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