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春天裡的長城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裡的長城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誰都知道北京是最美麗的都市,到了北京,首先應該遊玩的當數那聞名世界的長城了。今年,我有幸來到這舉世聞名的長城,那真是令人難以忘返。

  在春天,這座已經流傳了千百年的長城,更顯出它的壯觀與美麗。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子來到了人間,提醒大地的每一物都該蘇醒了。嫵媚的春姑娘給長城帶來了勃勃生機!看,那光溜溜的樹枝已經發芽了,小草也睜開了眼睛,悄悄的露出了頭。聽,天空中時時傳來雄鷹的低鳴恰如遠古時代戰場上的號角聲。伴隨着不多不雜的鳥叫聲,悅人耳目。聞着塞外的風吹來的陣陣花香,沁透心脾,精神為之一振!

  走上長城,每一步都是那麼凝重。是呀,“無數勞動人民的血汗才凝結成這前不見頭,后不見尾的萬里長城”,崇敬之意油然而生。站在長城上,眺望遠處,漫漫黃沙中顯出點點紅的、綠的……與長城以內的景色迥然不同,讓人無不有孤獨之感,引起無限的哀思。自然想起為建造長城而留下的英魂。手摸着條形巨石,俯視山下,鬱鬱蔥蔥的青松做毯,已抽出嫩芽兒的古木為人,再加上山間野果、小花,構成了一幅和諧而美麗的山間遊玩圖。

  順階而下,來到山腳。近處的杜鵑花開得正艷,數只蝴蝶、蜜蜂翩躚飛舞。此時,在花叢中合影留念,把人襯托的分外美麗!

  春天是美麗的!而萬里長城的春天是更美麗的!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裡的長城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裡的長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