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國慶大閱兵讀後感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國慶大閱兵讀後感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2009年是我們國家國慶60周年的日子,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至今。 

  今天是10月1日國慶節。聽說9點整有閱兵儀式。我懷着激動的心情在電視機前等帶着【國慶大閱兵】的開始。 

  首先,月餅開始前,舉行升旗儀式,我們一家看着不由自主的唱起國歌來,想當年,毛主席親手升起第一面五星紅旗。想到這裡,閱兵儀式開始了。 

  胡主席站在紅旗轎車上出天安門過金水橋檢閱方隊,給每個人方隊致以親切而莊嚴的問候“同志們辛苦了!”“為人民服務!”整齊又向亮的回答聲凝聽在你的耳旁。 

  而後,是分列式閱兵:陸海空三軍儀式隊,第二炮兵隊,部隊方隊,武軍方隊,民兵,預備役方隊依次經過,依次經過天安們接受檢閱,在這莊嚴、肅穆的一起一落我看到現代化軍人嚴明的軍紀蓬髮的朝氣。60年前,那時候窮啊,連受閱官兵還穿着補丁衣服。在女兵身上我看到了六個字‘‘巾幗不讓鬚眉’’她們不比男兵差。 

  不管是女兵還是男兵他們都磨得認真,堅強,不管他們流了多少汗水,他們一樣會堅持下去。 

  而我們無論在生活上還是學習中都不能像我們一樣有耐心,堅強,我們要要求自己要有軍人這種做事端正,嚴肅,一絲不苟的態度。 

  三十個裝備方隊,三十個空中梯隊展現在中國裝備上的先進和進步。十萬群眾來自五十六個名族來自各行各業,六十萬輛彩車來自包括台灣的各個省市。展現了名族團結,和諧統一。 

  讓 我們為祖國吶喊:中國-------萬歲,中國-----加油! 

  我相信在看完【國慶大閱兵】后每個人都會改變,讓我們丟去昨天的種種,共同走向新的明天,祝祖國繁榮富強,早日實現祖國的偉大復興!

您正在瀏覽: 國慶大閱兵讀後感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國慶大閱兵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