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在春天的樹下守候夢想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在春天的樹下守候夢想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在春天的樹下守候夢想 標籤:守候作文 在春天作文 在春天裡作文 愛在春天作文

我在春天的樹下守候我的夢想,我等待菩提樹開花的那一刻,我的智慧在一瞬間爆發;我等待彩虹的降臨,我要找到彩虹的盡頭,沿着彩虹來到五彩的雲端;我等待我自己長大,在春天的風中飛翔。 

  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個天文學家,讓我的思想在浩渺的宇宙中翱翔。我要探索宇宙的奧秘,尋找宇宙中點點繁星的歸宿。 

  我在春天的樹下守候我的夢想,我等待那個掉下的蘋果,然後我將理想的種子播種,讓它長成參天的大樹,為後入留下一片綠蔭。 

  我的夢想是春天的風,在一片芬芳的氣息中尋找我的理想,尋找我的註腳。 

  我在春天的樹下守候我的夢想,我感受那綠葉的間隙漏下的一點一點的陽光,我看到時光的河流從樹下流過,匆匆又匆匆。 

  指導老師——陳小明

您正在瀏覽: 我在春天的樹下守候夢想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在春天的樹下守候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