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寫在春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寫在春天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冬爺爺剛邁着蹣跚的腳步悄悄離去,春姑娘就迫不及待地來和大家見面。

  走在鄉間的小路上,沐浴着早晨那帶着濕潤氣息的春風,呼吸一口帶着泥土芳香的空氣,頓時感到心曠神怡,精神大振。極目遠眺,太陽妹妹好像還沒睡醒一樣,羞澀的露出個通紅的臉。田野里,油菜擎着黃燦燦的花兒,油菜花張着小嘴傾吐着芳香腳邊,扁豆花也不甘落後,綻開它那燦燦的笑臉,像一隻只紫色的蝴蝶,在碧綠的葉子中間捉迷藏。迎面走來了幾位農民伯伯,正扛着鋤頭,有說有笑地向田地里走去。看來今年一定是個豐收年了。

  池塘旁的草地上幾棵遒勁的柳樹,千萬條柔柳在春風中舒展着翠綠的柳葉,那長長的枝條如維吾爾族的小姑娘披散在肩頭的小辮兒,顯的婀娜多姿。柳旁有幾隻蝴蝶正翩翩起舞,盡情揮灑着自己的歡樂。綠地上滿是嫩綠的小草和各種鮮艷的野花兒,黃的、紫的、紅的……應有盡有,像是給大地鋪上一層五顏六色的地毯。

  花叢中,蜜蜂吟唱,彩蝶起舞,是在讚美桃花美麗的色彩呢?還是陶醉於它的香味呢?站在電線上那可愛的小燕子,像五線譜上的小巧玲瓏的音符,配着“唧啾”的叫聲,彷彿在唱春天的讚歌,那聲音真好聽。

  春天的確來了,春姑娘為大地換上了翠綠的衣裳,為大地帶來了蓬勃的生機,帶來了美好的希望。

  瑞安市新紀元實驗學校四年級:小作家ybj

您正在瀏覽: 寫在春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寫在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