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件有趣的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有趣的事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件有趣的事 

  隨着年齡的增長,我的童年已經漸漸遠去,可童年的一些趣事。卻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腦海里, 

  其中有這樣一件事。 

  那一天,我和媽媽一同區北戴河遊玩,一下車,我就喜歡了這裡的沙灘,我連忙把鞋脫掉,赤着腳在金黃色的沙灘上,我走着走着看見了沙灘上有好幾個小孔,我連忙用手把土撥開, 

  想看看洞孔里有什麼東西,忽然有一隻像大拇指指甲一般的黑乎乎的小東西,迅速爬了出來。 

  我嚇了一跳,連忙躲到了媽媽的身邊問:“這是什麼呀” 

  媽媽笑呵呵地說:“別害怕那就是沒長大的螃蟹”小螃蟹,抓螃蟹啦!:沒等媽媽說完,我就蹦蹦跳跳地抓起了螃蟹,蹲下身子,仔細觀察,只見這裡有一個拳頭般大小的洞,心想:既然洞這麼大,那麼洞里的螃蟹一定也非常大,一邊想一邊就把手指伸了進去,可是洞很深,我靈機一動,找來一根木棍,捏住一端,再把另一端伸進洞里,這螃蟹還真狡猾,只見易只深褐色的螃蟹自己跑了出來,只間它揮舞着一對小鉗子,吐着唾液,一副氣勢洶洶的樣子,我手疾眼快,用手用力一扣,小螃蟹就成了我的戰利品。我輕輕捏住它的外殼,將它放進了礦泉水瓶子里,居然有好幾隻螃蟹倉皇地跑了出來,我連忙追趕那幾隻螃蟹,邊跑邊嚷:“別跑,別跑,給我站住!這幾隻螃蟹向四面八方散開,急得我在原地打轉,一時不知道捉那隻好。正在猶豫之時,一轉眼,他們就逃的,沒有了蹤影。吸取了這次教訓,我一手捂住洞口,一邊用手從洞的下側開始挖螃蟹,這招可真靈!只見一群小螃蟹排着隊,急急匆匆地往出跑,都跑到了我的手心裡,攪得我的手心痒痒的。我將他們囊括到了瓶中。拿着小半瓶螃蟹,看着自己的戰利品,我高興地在沙灘上跳起了舞。 

  這就是我童年的一件趣事。在成長的道路上,正是這無數件趣事伴隨着我成長,給了我無限的樂趣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有趣的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