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記一件有趣的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記一件有趣的事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記一件有趣的事 

  步步高英語培訓學校

  作者:鄧久苗 

  有一次,我在家裡很悶,看到外面的蝴蝶飛來飛去,我想我可以出去捉蝴蝶玩。 

  於是我走到花叢前,那些蝴蝶在我眼前飛來飛去,翩翩起舞。他們的顏色也有很多,有紅色的,有粉色的,有藍色的,白色的……,看得我眼都花了,我開始捉蝴蝶了。 

  那些蝴蝶東飛西竄,我捉不到他們。我就跟着他們跑,跑呀,跑呀,突然那些蝴蝶不見了。我一看,原來它們在那美麗的花朵上。我伸出右手,猛一伸手,好,捉住了。我掌握了竅門,不一會,一隻,兩隻,三隻,四隻……。.,蝴蝶都被我捉住了。 

我坐在草坪上,看着翩翩起舞的蝴蝶,心理好高興,又過了一會兒,我又來興趣了,站起來捉了很多很多的蝴蝶。我好開心,好高興呀! 

  中午十分,我累了,就躺在草坪上休息。我想每一個人都有生命,包括動物、植物。可愛的蝴蝶沒有傷害我,我捉住它們了,限制了它們的自由,它們享受不了大自然的美好,就是不對的,我應該把它們放了吧!可是我又不想放,因為那麼辛苦才捉到了這麼多的蝴蝶,要是放了我會難過的。於是,我放走了很多蝴蝶,把五隻蝴蝶留在家裡了。最後,因為窗戶沒有關,蝴蝶全部飛出去了,我看着那些蝴蝶飛走了,很捨不得,但又一想,蝴蝶也有生命,早晚也會飛走的,它們快樂,我也回快樂! 

  蝴蝶,我愛你,有空飛回來看看我吧!

您正在瀏覽: 記一件有趣的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記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