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件有趣的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有趣的事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長這麼大從來沒有吃過爸爸做的飯,不過,昨天我竟吃到了爸爸做的飯。 

  那天,媽媽有事出去了,讓爸爸把飯做好。快五點半時,我大叫了一聲:“爸爸燒飯了!”沒想到爸爸竟說還早呢,雖然爸爸嘴上這麼說,不過他還是起身去燒飯了。只見爸爸走到廚房右手打開煤氣灶,左手洗米,弄好后,爸爸把米放進電飯鍋里,把插頭一插。那邊煤氣灶已經燒紅了,只見他把兩隻袖子卷得高高的,一隻去了殼的雞蛋馬上沿着鍋掉了下去,原來爸爸要煎蛋啊:“爸爸你怎麼不放油啊!”我連忙大叫起來。“糟了糟了,”爸爸也大叫起來。“忘放油了。”只見爸爸手忙腳亂的連忙鏟蛋,由於心慌,鍋掉到了地上,裡面的蛋撒落了一地,我見了連忙那來抹布來擦,這時爸爸已經是滿頭大汗。我突然想起了電飯鍋里的米飯,於是我把電飯鍋打開,熱氣從裡面冒了出來,果然,裡面一滴水也沒有,看着這副景象,我們兩個情不自禁的大笑起來。 

  不過最終,我們還是吃到了爸爸做的飯,雖然不怎麼可口,但我們一家人卻吃得津津有味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有趣的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