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奧運精神與我同行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奧運精神與我同行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奧運精神與我同行 

  農林小學 

  四年(2)班 

  梁曉琳 

  2008年北京奧運會在2008年8月24日完滿結束了,在這次奧運會上,中國運動員們共取得了51枚金牌,實現歷史性突破。更為我們展示以“更高、更快、更強”為目標而堅持不懈、奮力拚搏的奧運精神。 

  最令我難忘的是堅強的女子體操運動員,其中高低杠得了冠軍的何可欣,她在一次高低杠的時候因為一個小小的失誤而掉了下來,之所以她能取得了這枚金牌,是因為她並沒有喪失信心,而且還出色地完成了這個比賽。而她的隊長程菲並沒有因為失誤而放棄,而是用她出色的表現來完成這個比賽,獲得了這個項目的金牌。最終,她們取得了女子體操團體金牌,中國的首面女子體操的團體金牌。 

  在生活中,在學習中,我們也應該像運動員們那樣永不放棄,頑強拼搏的精神。記得暑假的一天,老師叫我們去參加籃球課的拍攝。在訓練的時候,天氣十分炎熱,大家在火辣辣的太陽底下一站就是兩三個小時,身上的衣服就像從水裡撈上來似的。姚老師的動作很多,我們常常是剛記住了這個動作,卻又把前一個動作給忘了。還挨了不少的批評,大家都得泄氣,休息的時候,很多同學都說不幹了,明天要向區老師請假。我也想放棄了,但當我想起何可欣姐姐和程菲姐姐,她們在遇到挫折的時候並沒有放棄,我又怎麼能輕言放棄呢?於是我昂起繼續投入到訓練,都說陽光總在風雨後,經過一個多星期的艱苦訓練拍攝。我們以最好的表現完成了這次錄像課的拍攝。 

  現代奧林匹克之父顧拜旦先生在奧運會當中說過:“生活中,重要的不是凱旋,而是奮鬥,重要的不是必須獲得勝利,而是奮力拚搏。”是的,我做到了,遇到困難和挫折,不放棄,不氣餒,堅持不懈,就一定能實現“更高、更快、更強”的目標,願奧運精神永遠與我同行。

您正在瀏覽: 奧運精神與我同行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奧運精神與我同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