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衛生安全與我同行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衛生安全與我同行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食物是我們人類生活中必不可少的,但食物的質量問題和人在飲食的不注意也會導致一些食物中毒,而我們小學生由於幼稚無知可能是最大的受害者。在校園中,同學們時常會買些零食。為了求方便,有些同學會從路邊小攤隨意買些,卻不知這些是“三無”產品,過期食品、含有色素和防腐劑的食品,甚至是地下工廠生產的食品。買了這一類的食品,吃過後輕則腹瀉,重則嘔吐、腹瀉、以至事物中毒。另外,有的同學剛玩過的手弄得髒兮兮的,便吃的東西。有的同學吃東西的時候,不注意節制,暴飲暴食。這樣都可能會危害我們的健康。 

  就在這次暑假,我和妹妹一起去體育館游泳。正當我們回家時,我看到路攤有賣肉卷。於是,我問妹妹:“你要吃嗎?”她說隨便。我便買了一個。一咬,恩,真好吃。我一下子就把它吃完了。可到了晚上,我覺得獨自非常痛,就拉肚子。過後的三天里,我天天拉肚子 。媽媽對我說:“你看,這些是“三無”產品,就你吃,這就是你的下場。”我非常後悔,便暗暗下決心:再也不吃路攤上的東西了! 

  食品有好有壞,就看我們怎樣選好食品,珍愛自己的生命!

您正在瀏覽: 衛生安全與我同行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衛生安全與我同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