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踏春去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踏春去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踏春去 

  今天,我們四年級到六年級。每個班都去紹興的青少年活動中心去遊玩。我們早早的到了學校,各自背着自己最喜歡的背包。我們的背包里都裝着非常好吃的零食。學校門口早已停了許多輛嶄新的汽車。顏色有紅色的、紫色的、。藍色的等等。顏色各異、五彩繽紛。 

  我們來到了各自的班級。班級里每一個人都在認認真真的在看着自己帶的課外書。我們第二排的人在做值日,突然茅老師出來了,茅老師告訴我們一個好消息,就是早上8:30分出發去青少年活動中心遊玩 。8:30分我們在老師的安排下有秩序上車,去了紹興的青少年活動中心。等了大半天,終於來到了紹興是的青少年活動中心。我們在那裡的遊戲有:絲網布藝、步調一致。上午我們在學做絲網布藝。我們先看阿姨是怎麼做花的,組長去拿材料,然後我們早就開始做花兒了,每個同學都做了自己最喜歡的花兒,等我們所有人都做完了茅老師就來給我們來拍照片作紀念。時間過得很快,不知不覺的到了吃午飯的時間,那一個教我們做絲網的阿姨領我們去了餐廳,我們在那裡狼吞虎咽的吃起來。 

  下午到了我們回到了自己的學校。今天我十分的高興!

您正在瀏覽: 踏春去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踏春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