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快樂的春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春遊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這一天,陽光普照,萬里無雲真是個好日子,學校準備在這一天舉行春天活動,我們早早地準備好東西啦,有的帶毽子,有的帶大長繩,有的乾脆什麼也不帶……反正大家只有一個目標要好好的體會春天。 

  我是個酷愛拍照的人,不管什麼時候都想拍照,那一天老師就讓我當“小記者”拍同學活動的場景。 

  走了四十多分鐘,我們氣喘吁吁地來到了目的地“北山公園”大家在路上早已經累死了,大家都拿出了自己的飲料‘咕咚咕咚’地喝了起來。當蔣老師同意我們去自由活動了,大家連忙拿毽子的拿毽子,拿球的拿球,各有各的活動方式。我也不例外,看到北山的河水很乾凈,橋很美,拿起相機就拍了一張。接着我將完成自己的任務。 

  我看見龔月銘在和林雨心放風箏,我連忙挑了個好方向叫她們放,快掉的時候,我連忙‘咔嚓’地來了一張。接下來,我來到的北山的活動場地,有好多個同學在跳長繩,我在一個同學跳到空中的時候‘咔嚓’又拍了一張。我看見蔣老師也拿着相機在拍着什麼,我小心地走過去問:“蔣老師,我來給您拍一張吧。”“行。”蔣老師爽快地答應了,蔣老師坐在一塊大石頭上,笑的可甜了,我數着:“3、2、1開拍。”我在我的相機上又留下了美麗的一張照片…… 

  十點多了,蔣老師說我們該回家了,我們把自己帶的東西裝好,依依不捨的走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春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春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