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快樂的春遊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春遊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春遊對於我們學生來說是一項夢寐以求的活動。它既可以讓我們名正言順地逃課,又可以從家長那勒索一大堆的零食,還可以感受到春的浪漫可愛。

  因此,當吳老師將明天要去春遊的這個好消息告訴同學們的時候,頓時拍桌子聲、歡呼聲充滿了整個教室。吳老師拍了三下手,示意大家安靜下來聽她說,教室里剎時變得鴉雀無聲,吳老師這才說:“由於明天我們春遊的目的地是含暉洞,比較遠,所以建議大家晚上回去充足睡眠,早點吃飽,多帶點水......”

  第二天早上,陽光明媚,風和日麗,同學們像一個個剛獲得自由的小鳥,背着一大袋的零食,拿出十二分精神步行了兩個多小時終於來到了含暉洞口,大家順着蜿蜒的小路向前走,最後在一條小路上扎了營。我趕緊選好一塊空地,鋪上報紙,放下書包,一邊吃着零食,一邊欣賞着春的美麗景色。

  到了下午,吳老師又帶我們去爬山頂。我們首先一口氣來到了山頂下的一個涼亭,在那裡休息了一會兒,大家又繼續向山頂出發。要想上山頂必須經過一條陡峭的山坡,一不留神便有可能摔下來,而在小路旁邊是懸崖,可真是危險啊。好不容易爬上了山頂,我向下俯視,眼前一片明艷,到處是或濃或淡的新綠,這些綠綠得那麼惹人喜愛,讓我感覺它們像一群活潑可愛的綠色小天使,又讓我感覺它像一位和藹可親的母親,巴不得能隨時投入到它的的懷抱!一陣陣春風輕輕地吹過,讓人神清氣爽,春風還帶來了一陣陣樹葉的清香,沁人心脾!好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象。

  春遊結束了,這一次的春遊不僅鍛煉了我們的意志,還讓我們感受到了春的氣息、大自然賦予的神奇!這真是一次快樂而又辛苦的旅程,它會使我終身難忘。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春遊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春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