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快樂的春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春遊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陽光明媚,萬里無雲,我和老師同學沐浴着和煦的春風,來到仙境般的塔山森林公園踏春。

  一路上,我看見了許許多多的油菜花。有黃色的,有白色的,它們散發著迷人的香味,引來了很多美麗的蝴蝶和蜜蜂,蝴蝶在油菜花叢中翩翩飛舞,蜜蜂在花蕊里采蜜。

  太陽照耀着每一寸土地,不知不覺,我們來到了塔山森林公園。一到公園裡,同學們就拿出自己帶的零食,把桌布鋪好,便吃了起來。很快,老師說要拍集體照,同學們迅速的零食收了起來,並馬上去排隊。集體照拍好了,我們背起背包上山去。

  山路邊有很多奇麗的景色:連綿不斷的群山中有一座古廟(煙霞觀);陡峭的石壁上有個小窟窿,裡面長出一朵迎春花;小溪在碧綠的石頭上流淌,正如一句詩:“清泉石上流。”;一棵棵小樹苗在成長,筆直的“站”那兒,好像在說:“我要為中國添一點綠色。”

  到了山腰,同學們拿出零食,有滋有味地吃了起來。不一會兒,大家吃得差不多了,老師讓同學們來到草坪上,讓我們扶起一顆樹苗、撿起一個垃圾,讓我們的家園更美好!時間過得真快,我們馬上就要回學校了。我戀戀不捨的跟公園說再見。今天的踏春活動真開心啊!真是一次快樂的春遊!

  浙江湖州德清縣莫干山外國語小學四年級:李賢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春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春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