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快樂的春遊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春遊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——孔雀園 

  這個星期四,學校組織去天湖春遊。到那,我們去了很多地方,什麼山鬼洞啊、野炊啊,但我印象最深的,還是美麗的孔雀園了。 

  野炊過後,我們便朝孔雀園出發了。要去孔雀園,必須經過一段又陡又長的山路,我們不免有些累。 

  上山過程中,我們只能一個人一排,有的女孩子覺得累,就拿了一根木棍,杵着走。“唉,孔雀真不愧為珍惜動物啊,連看一眼都這麼難。”我上氣不接下氣地說。 

終於,經過了將近1個小時的努力,我們到達了孔雀園。 

  我們迫不及待地走進了孔雀園,“哇!孔雀都開屏了!”只見一隻只孔雀展開了她那五顏六色的翅膀,“哇!真美啊!孔雀終於露出了它的‘廬山真面目’!看它的羽毛。有綠的、黃的,藍的、白的,真象一把美麗的扇子。 

   我買了2元錢的孔雀飼料喂孔雀,我把飼料倒在手裡,等待孔雀來吃,可孔雀老不來,這時,有人告訴我,要把飼料撒出去才行,我試了試,果然吃了!我高興死了,不停地對旁邊的人說:“看!孔雀吃了!” 

  過了一會,我的飼料沒了,我們也該走了,我念念不舍地看着它們,心中想:孔雀,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的!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春遊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春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