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春天的發現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的發現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春天的發現 

  春天到了,萬物復蘇。一大早,媽媽就帶我來到了荷花塘公園玩。 

一走進公園大門,第一眼看到的是一個小池塘。媽媽告訴我現在已經有小蝌蚪了。我趕忙跑到小池塘邊,真的發現一群小蝌蚪,拖着長長的尾巴,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,就像一個個的逗號在水中跳着歡快的舞蹈。離小蝌蚪不遠處,一群金魚擺着好看的尾巴,在悠閑地散着步,好快活喲!小魚的不遠處,有一隻小烏龜正伸着四肢,昂着頭,在曬太陽呢!我真想把它捉回家養起來,可是我捉不到,並且,它是屬於小池塘的,我們不能限制它的自由。 

  離開了小池塘,我和媽媽沿着小橋來到了假山上。假山上的樹木鬱鬱蔥蔥,那綠綠的、嫩嫩的小芽,就像一個個綠色的小眼睛,還眨呀眨的,真可愛!“嘰嘰”“喳喳”,哦,原來是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。小傢伙們又開始忙碌起來了,你看,它們用自己的小嘴巴把一根根的樹枝搬回家,又去做新的溫暖的家。我想:這樣的新家,它們的小寶寶就會住得更舒服了。 

  假山的旁邊是一個廣場。廣場上參加鍛煉的認可真不少。他們有的在打羽毛球,那白色的羽毛忽左忽右,像一隻翩翩飛舞的仙鳥,有的在下棋,有的在打乒乓球。他們都脫下了厚厚的棉襖,穿上了薄外套。舒展舒展筋骨,活動活動腿腳,整個廣場充滿了活力,充滿了朝氣。人們似乎不願辜負這美好的春光,盡情地享受着春的溫馨。 

春天,萬物都在噝噝地生長着。我也要在這大好的春光里好好學習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的發現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的發現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