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春天的田野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的田野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下午,媽媽讓我們去找春天。 

  我不經意地望了一眼田野,頓時被它吸引住了。近處的呈淺綠色,遠一點兒的呈翠綠色,再遠的呈深綠色,一層趕着一層,一直湧向遠方。突然,刮來一陣微風,吹拂着青綠的稻穀,多麼像無邊無際的大海盪起層層波浪,好看極了!一位農民伯伯正在給稻穀施肥料。他面帶笑容,似乎在說:“今年的稻穀一定會大豐收!” 

  看着看着,我想:春姑娘一定來過田野了,要不然為什麼稻穀長得那麼好?俗話說得好,“一年之計在於春,一日之計在於晨。”春天是播種的季節,春天是生長的季節,我相信今年的稻穀一定大豐收。你看,這田野不就是勃勃生機的象徵嗎? 

  漫步田邊,我還看見一塊塊田野間有一畦一畦蔬菜。菜娃娃們在春光中舒展着腰。捲心菜咧開了嘴。紅蘿蔔笑紅了臉。又是一陣微風吹過,稻穀害羞地彎下了腰,又是一片蕩漾的波浪。我的思緒又被拉回到現在。我一定要好好讀書,為我們的家鄉爭口氣。 

  我一邊走,一邊想,不知不覺中,我回到了家中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的田野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