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春天的田野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的田野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春天在哪裡呀,春天在哪裡!春天就在那美麗的田野里,這裡有紅花呀,這裡有綠草,還有那會唱歌的小黃鸝……”聽到這首歌你一定很熟悉吧!這就是兒童歌曲??《春天在哪裡》,歌中唱到:春天在那美麗的田野里,所以我們就去田野里體會一下春天吧!

  進入春天的田野,呼吸到新鮮的空氣,使你情不自禁的陶醉在這美好的境界當中。先看那棵柳樹,在微風中招展,撫媚、婀娜、多姿。嫩綠的小草伸伸懶腰,慢慢鑽出地面。小花也換上了鮮艷的新衣服。

  再抬頭看看蔚藍,沒有一點雜色的天空。那潔白的雲,有的像綿羊走來走去,有的像小兔子蹦蹦跳跳,還有的像一床大綿被滿滿的遮住了天空。這一切是多麼可愛,多麼生機勃勃!!

  看到這春天的田野,是一種美的享受,誰能不承認這不是夢幻般的田野呢?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的田野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