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春天的發現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的發現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咦,那是什麼聲音,“沙沙沙沙”的,好似春蠶食葉?噢,是春天的腳步聲。

  看,路旁的小草爭先恐後地探出尖尖的小腦袋,睜大了好奇的兩眼,東張西望,不一會兒,枯黃的大地就鋪上了一層新綠,上面還點綴着五顏六色的花,紅的似霞,黃的如金,白的像雪,藍的如海,好似一條綉着圖案的綠地毯。這時候,只要一陣春風拂過,所有的顏色便翻滾起來,使你看不清大地的真面目。

  果園裡,沉睡了一冬的桃樹上,一個個穿着紅連衣裙的“妙齡少女”正在對着我們笑呢!你看她們,有的張圓了嘴巴,露出了整個臉蛋兒,這是在哈哈大笑;有的嘴巴還沒有張圓,這叫眉花眼笑;有的露出一道縫兒,輕輕地一笑,這是叫笑不露齒。這時微風帶着陣陣花香鑽入我的鼻子,沁入了我的心脾,令我情不自禁地嘖嘖讚歎:“好香啊!”於是,我忍不住想摘一朵,可這個念頭馬上又打消了。因為幾乎每朵桃花上,都有一個小生靈??一隻蜜蜂或者蝴蝶在辛勤地工作,要是觸怒了蜜蜂,那可就夠受的。

  池溏邊,柳樹正對着“鏡子”梳妝打扮。你看她們,碧綠的柳條兒齊刷刷向下垂着,只要風兒一來,她們那些翠綠的“手”便隨風搖曳,顯得那麼嫵媚多姿,像一個正在跳舞的少女一般。池溏里,你會看風有許多小黑點,原來是那一群群小蝌蚪,它們正擺着小尾巴在水裡歡快地游着,是不是又在“媽媽”呢?

  幾隻黑色的小燕子掠過了藍天,唧唧地叫着,彷彿在說:“春天來了,春天來了,小朋友,你們是不是在努力地學習呢”?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的發現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的發現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