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春天的雨湖公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的雨湖公園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,天氣晴朗,陽光明媚,我的心情如同天氣一樣也是熱的,因為我今天要去欣賞雨湖公園。 

  一進門,淡淡的幽香撲鼻而來,咦!這些香味是從哪發出來的?帶着一絲疑問,我仔細觀察,哦,原來是6個用植物做成的大花瓶里的那些迎春花散發出來的香味,這些站立在公園前門的大花瓶,給公園平添了幾分色彩。公園裡鵝黃的迎春花,碧綠的柳樹,告訴我們春天來了。一縷微風拂來,柳樹翩翩起舞,它那綠色的秀髮隨風飄動,就像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跳舞,真是美麗極了!這時,我想起了賀知章的《詠柳》:碧玉妝成一樹高,萬條垂下綠絲絛。不知細葉誰裁出,二月春風似剪刀。 

 花瓶的盡頭有一條用石頭鋪成的小路彎彎曲曲的,小路的盡頭有一條小溪,溪水清澈見底,裡面還有許多活潑可愛紅色的小鯉魚,活靈活現的,有的躲在這裡,有的躲在那裡,真像玩捉迷藏啊! 

  我抬頭一看,啊!天上飛舞着各種各樣的動物,有雙龍戲珠,有鯉魚跳水,有百鳥齊飛……五彩繽紛, 熱鬧極了!彷彿自己來到仙境。   

雨湖公園一年四季,景色誘人,花開不敗,綠樹成陰,我愛在那玩,更愛雨湖公園的美麗景色!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的雨湖公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的雨湖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