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春姑娘的腳步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姑娘的腳步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,一步步向我們起來,近了,近了。

  春姑娘來了!剎那間,世界變成了綠的海洋;綠的碧波;綠的樂園;綠的王國。春姑娘披着長長的秀髮舞蹈着,原來那秀髮是湖泊的碧波啊!它已被笑盈盈的太陽公公照得波光鱗鱗,時不時還有小烏龜在裡面快活地游來游去;春姑娘手中拿的絲綢又是什麼呢?哦,是那隨風飄揚的柳條哇!有的已伸出了綠葉,有的還懶洋洋地賴在苞里,不肯出來,生怕冬爺爺刮出刺骨的寒風,凍着了它。真是“萬條垂下綠絲絛”啊!春姑娘的手臂是什麼呢?是那彎曲的山間小路吧!路上,有買早點的叔叔阿姨;有正在大口呼吸春姑娘給與此同時我們的新鮮空氣的人;更有我們這些無憂無慮、有說有笑,準備上學的小不點。對了,還忘了告訴你,準備在樹上搭窩的小鳥們,嘰嘰喳喳,彷彿為了迎接春姑娘,在開討論會呢!這一切,包括我們,包括小鳥,包括一切聲音,都為美麗的春姑娘增添了勃勃生機。

  “大姑娘美,大姑娘樂”這首我最喜歡的歌,在今天,在被春姑娘撫摸的世界里,我要引亢高歌“春姑娘美,春姑娘樂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春姑娘的腳步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姑娘的腳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