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記一次活動——擠暖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記一次活動——擠暖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記一次活動——擠暖 

  胡雨婷 

  今天天氣十分寒冷,厚厚的玻璃窗都關不住中“呼呼”的北風。下午,老師組織全班同學玩起了“擠暖”的遊戲。 

  老師將同學們帶到教室後面,大聲宣布:“現在全班分為AB兩隊,靠牆站好,哪隊擠出的人多,哪隊就為輸!”這時,同學早已摩拳擦掌,躍躍欲試。只聽老師一聲令下,兩隊同學奮力向對面擠去。有的撅着屁股,有的鼓着腮幫,有的用雙手推,有的用肘部頂…… 

  你看,B隊的葛磊同學正背對着隊員,緊咬牙關,臉憋得通紅,雙手撐牆,來了個“青龍擺尾”,以“迅雷不及掩耳”之式,“啪”的一聲,用屁股頂出了對方的一名隊員。這時,A隊進行猛烈的還擊。AB兩隊的攻擊進入了“白熱化”的程度,兩隊隊員都氣喘吁吁,一會兒A隊隊員將B隊隊員擠成“肉餅”,一會兒B隊隊員又將A隊隊員弄翻在地。這間屋子好像一下子變成了一個“大搖籃”,我們就是“搖籃”里的孩子,一個個被搖得頭暈眼花。最後,B隊終不敵A隊,全軍覆沒了。 

  雖然,遊戲結束了,但那歡快熱烈的場景,仍在我腦海中回蕩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記一次活動——擠暖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記一次活動——擠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