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春天的小雨點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是春天的小雨點,我在烏雲媽媽的懷裡睡。 

  有一天,烏雲媽媽對我們說:“雨點寶寶們,你們已經長大了,可以為人類做貢獻了!” 

  於是我們一個一個跳了下去,我在天空飛來飛去,不知道去幹什麼好,去澆灌田地,怕把麥苗淹死;去小河,又怕小河裡的水太多,溢出來。烏雲媽媽看見了,對我說:“你看大地乾裂着嘴唇,麥苗兒無精打采,小草披着枯黃的外衣;你看花兒還在沉睡,小樹還是光禿禿的;你看小河跑得越來越慢,農民伯伯天天看着天空唉聲嘆氣……他們是多麼需要你呀!你是春天的使者,快快下去吧!” 

  我來到了田野,讓麥苗兒伸直了腰桿,點頭微笑;我來到了小河,讓小河加快了腳步,歡快流淌;我來到了草地,讓小草穿上了嫩綠的外衣,迎風搖擺;我來到了樹林,讓小樹長出新的樹葉,在風中搖晃;我來到了花園,讓花兒裂開了嘴唇,盡展嬌美的身姿…… 

  我滋潤着大地,催生了萬物,充滿了生機的春天睜開了惺忪的雙眼。金色的迎春花開了,粉紅的桃花開了,雪白的梨花也開了。蜜蜂飛來了,蝴蝶也飛來了。他們在花叢中飛舞,嬉戲,盡情地享受着春天的無限樂趣。農民伯伯在田野里鋤草,個個笑逐顏開,從他們的臉上好象看到了豐收的景象。 

  一切是那麼的美!一切是那麼的生機勃勃! 

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,看着春天美麗的景象,我感到無比的自豪,無比的快樂!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