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燒烤記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燒烤記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剛得一星期六爸爸要帶我們去燒烤,我欣喜若狂.我整天在媽媽身邊轉來轉去:一會兒說:"媽媽什麼時候去燒烤啊?"一會兒說:"媽媽,去哪裡燒烤啊?"媽媽嫌我煩說:"你哪來這麼多的廢話,羅羅嗦嗦的,去了不就知道了嗎."

 這一天我一直都在想:什麼時候去燒烤?去哪裡燒烤?燒烤好不好玩?燒烤吃什麼?燒烤有沒有危險?這一連串的問題時不時會從我的腦海中突然浮現出來,弄也弄不掉,好像一個幽靈一直纏着我. 

 晚上,我翻來覆去睡不着,還在為這些問題纏着,從左耳朵出來,又從右耳朵里進去,真是煩死了! 

 折騰了半天我終於睡著了,我做了一個夢;我們去燒烤了,我自己一個人出去玩,一不小心掉到了河裡,淹死了!我一下子就被噩夢驚醒了,看看四周才知道,是一場噩夢.

您正在瀏覽: 燒烤記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燒烤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