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燒烤記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燒烤記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童年的夢是一條五彩的河,童年的夢是一道七彩的路,童年的夢是一座閃亮的橋,童年的夢是一個美妙的世界。 

  成長中有許多煩惱和快樂,在我快樂腦海里有一件快樂而又難忘的事,就是那次燒烤活動。 

  十月的天,秋高氣爽,我和阿姨、舅舅、妹妹和外婆來到慈城五星村綠色村莊燒烤.我們來到燒烤區,那早有100多人在燒烤了。我們要了一個煤盆,點上了火,放上了網架,開始燒烤。 

  我們鋪上閃亮的錫紙,從包里拿出一大堆美味佳肴:有雞 肉串、羊肉串、牛肉串、雞翅、香腸還有紅薯哩!我拿了一串牛肉串,找了一個地方開始烤。我用刷子沾上油在牛肉串上刷着,一邊刷還要一邊不停地轉,不然就要半生半熟了。妹妹雖然才中班,但對吃毫不含糊。她一手拿刷子,一手拿着香腸,動作十分老練呢!你還會一絲絲的銀絲絲往下掉,真是我們家庭中的"大"饞貓。當肉有五分熟時,肉從紅色變到暗紅色時,我的勁頭更足力,拿起刷子一個勁刷油,恨不得馬上就烤好,因為實在太香了!當肉有八分熟時,我也忍不住流銀絲絲,因為那個香味不停向我鼻子里去。快了,快了,經過二十分鐘的艱苦奮鬥我的一根牛肉串大功告成了!我吹也不吹就往嘴裡送美味。啊,太好吃了!肉是嫩嫩的,味道是鮮鮮的,至於香味就別提了。一下子,一根牛肉串就進了我的肚子,被我收入囊中啦!我們吃得滿嘴流油,連吃剩的棒子也捨不得扔掉。吃完了串串兒就吃烤玉米,吃完了玉米吃紅薯,吃完了紅薯吃香腸。異想天開的我把薯片原味烤了一會兒,成了了燒烤味。 

  燒烤完了,妹妹和我都成了包公,臉上有黑黑的汗痕。 

  在記憶的沙灘上,我拚命跑啊,跑啊,期望追回那永遠永遠失去而又最美好的東西。

您正在瀏覽: 燒烤記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燒烤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