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愛水濂山森林公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水濂山森林公園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愛水濂山森林公園 

  四(2)班

  李思蓉 

  水濂山森林公園是我們東莞一個具有特色景點之一的一個地方,我很喜歡它,周末空閑的時候,我和家人常去爬爬水濂山,欣賞它那美麗的風景。 

  水濂山森林公園,山水秀麗、景色怡人,是個可以舒展心情的好地方。水濂山的石頭上長着一層黑里透青的青苔,要是踩上去,不小心的話準會滑一跤。水濂山的樹木長得鬱鬱蔥蔥、生機勃勃,在道路兩旁還裝了用石頭偽造的罩子罩住的廣播,廣播里經常有美妙的輕音樂傳出,聽着這美妙的音樂就讓人們有一種心曠神怡、所有的煩惱都沒有了的感覺。要是你爬山爬累了,就坐在階梯旁的亭子里,呼吸着新鮮的空氣,吹着涼風,聽着美妙的音樂,你就彷彿進入了一個世外桃源。 

  水濂山公園的半山腰還有一個天鵝湖,天鵝湖的湖水清澈見底,水裡面還有着一些小魚和小蝦,長了一些小草。天鵝在湖面上游來游去,像是一位高貴的公主在湖面上跳舞,也像是在炫耀自己潔白的羽毛。 

  要是你爬到最高峰,站在水濂山的那個觀景亭往下看,以前那一棟棟高樓大廈頓時顯得非常矮小,一邊吹着迎面撲來的風,一邊欣賞着美麗的東莞城市風景,那是多大的享受啊! 

  看,這就是水濂山森林公園,一座具有獨特風格的森林公園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水濂山森林公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水濂山森林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