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野炊燒烤記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野炊燒烤記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放假了,我和媽媽來到了位於孟津縣的黃河灘玩。

  這一天,艷陽高照,萬里無雲,剛走進黃河灘,就遠遠地看到了大片麥田,“哇噻!”我說,“那麼一大片的小麥!”媽媽說:“現在的小麥快要成熟了,看,上面已經結麥穗了!”這時,我聽到了水浪的聲音,趕快向前跑,我看到了“母親河”,寬闊的黃河水奔騰不息,翻騰着一朵朵浪花,旋轉着一個個漩渦,流淌的河水就像生命一樣永不停息,一眼望不到盡頭。河灘上的石頭真多呀!大的、小的、圓的、橢圓的、各種形狀,應有盡有,漂亮極了。我趕緊脫下鞋子、襪子,跳動河水裡,冰涼的河水,軟軟的沙灘,親吻着我的腳丫,舒服極了。我聞着河水的味道,是清新的,涼涼的,中間夾雜着泥土的氣味。我在水裡瘋狂的扔石頭玩,大小的石頭扔進河裡,擊起一個個的浪花——

  這時,一個牧馬人牽着兩匹馬,來到河邊,我想跟馬玩一玩,就地拔了一撮草,來到馬兒跟前,看它吃不吃。沒想到,嗬!還真吃!它大口大口地吃着,我都能聽到它嚼草的聲音,用手摸摸它,一動也不動,還真聽話,嘿嘿!

  在沒完沒了的玩樂中,轉眼到了中午,該是野炊的時候了。我們來到一個有樹蔭的地方,找了兩塊石頭放平,然後把大缸子放在上面,撿來許多的干樹枝,用打火機點燃事先準備好的報紙,再把干樹枝架在上面,熊熊的火焰着了起來,缸子里的水在大火中冒着熱氣,一會兒,水開了,把面、火腿腸,菜一起放進水裡,轉眼間,我們的午飯做好了,吃着自己做的午飯,又是在野外,心裡真是舒暢呀!

  吃完飯後,休息了一下,我在河水裡又玩一會兒,就踏上了返程的路——但是一個遺撼在心裡埋藏着,就是忘了裝一些黃河水回來。總之,這是一次快樂的五一。

  六年級:飛翔若熙

您正在瀏覽: 野炊燒烤記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野炊燒烤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