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燒烤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燒烤記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天高雲淡,萬里無雲。這不正是遊玩的好時機嗎? 

  下午,我、媽媽和姐姐來到了海慧公園遊玩。 

  走進公園放眼望去——一個個驚險刺激的機械盡收眼底,什麼海盜船、瘋狂過山車、摩天輪……看到的是小孩子們快樂的身影。聽到的是歡聲笑語。而聞到的是…… 

  什麼!!是燒烤味,我聞着味道飄到了燒烤園。 

  我從來都沒有自己動手燒烤過東西。今天好不容易碰到了我能讓它溜走嗎? 

  我和媽媽點好了東西就開始燒烤。 

  首先我叫店主來教一下我們怎麼燒,沒過多久我就學會了。我先拿起一個雞翅放在上面塗點油,油滴到下面的炭火上,火苗瘋狂地竄上來舔着雞翅猛咬。不一會,雞翅遍體鱗傷,變成了“木炭弟弟”讓我哭笑不得,浪費了一個雞翅。接受了這次的教訓,不再讓油滴在炭火上,而是用小火慢慢的烤,不一會香味就自己直衝我鼻子里。饞得我口水差點“飛流直下三千尺”了。大概過了兩三分鐘就烤熟了,我拿起我自己親手烤的美味吃了起來,那叫一個香,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。 

  從中我明白了一個道理:每一個成功都要靠自己去反覆實踐、總結。

您正在瀏覽: 燒烤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燒烤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