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熊貓兔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熊貓兔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們院子里有一個兔子窩,裡面有好幾隻兔子。其中最引人注目。

  的是小熊貓兔了 

  小熊貓兔是黑白相間的,毛茸茸的。它的耳朵立起來,十分機靈,一有什麼動靜,它就會左顧右盼確定沒有危險后才幹別的事。小熊貓兔的兩隻眼睛黑黑的,亮亮的,像兩顆黑葡萄。

  小熊貓兔溫柔可親,從不傷人 。我經常給小熊貓兔喂菜葉,他一看見我來了,就趕快跑到門口張望着。它也十分淘氣,經常把老米爺爺給她倒的水碰翻了。

  小熊貓兔吃飯十分有趣。我每次喂它菜葉時,它總是前足夾住菜葉,三瓣嘴不停地動着,不一會就把菜葉吃了個精光。於是,我再從旁邊拿了一片菜葉喂它,看着它的吃相我不禁笑了。

  又一次老米爺爺把小兔子們放了出來,我在一旁看着我喜歡的小熊貓兔,只見它前腿着地,後腿使勁一蹬,身子往前一縱,就一蹦一跳的跑開了,我想抓住它,可它東躲西藏,怎麼也抓不住。

  我愛小熊貓兔!

您正在瀏覽: 小熊貓兔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熊貓兔 暫無評論